服务创新

“知汇知源”精品图书展第七期——基础研究领域英文原版图书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2-20

   213日,“知汇知源精品图书展”(总第七期)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三层阅览区开幕。本次书展针对我院基础研究领域科研人员需求,特精选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Oxford University PressTaylor & FrancisDe Gruyter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AMS)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RSC)等著名出版社近两年出版的数学、物理学和化学学科的学术类英文新书共200余种参展。书展同时面向周边研究所职工及社会公众开放,方便从事相关领域科研工作的读者阅读最新的专业图书,进一步推广科学阅读、服务科技创新,营造创新文化氛围。

  书展时间:2023年2月13日—3月31日  

  书展地点: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三层阅览区 

  咨询电话:010-82623353 

  温馨提示:入馆需提前通过“中科知汇”小程序实名预约,入馆请携带本人读者卡或身份证原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