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科图(总馆)参加北京分院第13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1-09-07

9月4日,北京分院第13届职工运动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场举行,许平书记、张薇副馆长带领我馆7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总馆运动员努力拼搏取得了良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国科图职工团结进取、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总馆共参加了13个项目的比赛, 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百米定向、双人踢毽、足球射门、集体跳绳、广播操的赛场上都活跃总馆同志的身影。运动员在竞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地投入各项比赛,取得了多项好成绩。

馆领导高度重视参加第13届职工运动会工作,张晓林馆长、许平书记观看广播操代表队的排练,张馆长讲话给予鼓励。许平书记全程指导参赛的筹备组织工作,召开专门会议部署参赛筹备工作,从组织报名,服装选购,运动员训练,后勤服务保障,到全馆各部门统筹安排工作配合参赛活动,给予了详细的指示。并在运动员会议上讲话,鼓励同志们搞好运动会活动。张薇副馆长多次指导参赛后勤保障工作,张志强副馆长积极报名参加比赛活动。

全馆同志积极参与运动会活动,各部门主任、支部书记带头报名并支持部门同志报名参赛,业务骨干、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运动会,运动员抽出时间认真训练,工会委员全体参加运动会工作,工会组长积极组织部门参赛工作,全馆上下的共同努力为本次运动会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运动会总馆同志显示出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9月的节令虽已入秋,中午依然骄阳似火。运动员坚持在高温的运动场作热身运动和参加比赛,汗水湿透运动衣;备赛的同志为比赛运动员提供后勤服务,呐喊加油助威;宣传报道的同志随同运动员摄影,并积极向广播站投递通讯稿件;后勤工作人员保障饮水、午餐,各司其职,有条不紊┅┅。

经过激烈的比赛,总馆有14个项目进入中科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的比赛,让我们全馆同志共同努力,在中科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取得更佳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