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展》在京内外院属单位多地巡回展出

发布时间:2011-10-10

近日,《中国科学院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展》巡展工作结束。该展览是6月24日中国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的展览部分的延续。当日,在北京分院创新文化广场(国科图)进行了集中展示,由中科院院长白春礼揭幕,出席大会的近300名代表观看了展览,反响热烈。集中展览共持续了40天。

展览闭幕后,根据北京分院、京区党委的要求,国家科学图书馆承担了继续在兰州、成都、武汉、上海和广州等5个分馆进行巡展的任务,自8月15日起,陆续在兰州、成都和武汉展出,现在已经完成兰州和成都两地的展出,武汉分馆正在进行,预计10月下旬可到上海进行巡展,11月中旬完成广州分院的巡展任务。

巡展工作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尤其是年轻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观踊跃,大家反映该展览全面展示了中科院科研一线共产党员的风采,是科研工作者和研究生学习的榜样,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截至目前,京内外参观展览及巡展人数已达7500人次。

    

(国家科学图书馆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