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自然期刊研究会2012年第一次秘书长办公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16

3月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2012年第一次秘书长办公会在国家科学图书馆召开,研究讨论2012年研究会工作。院规划战略局刘清处长、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利华以及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及秘书处共12人出席了会议。此次秘书长办公会目的是研究落实。戴利华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会议最终确定了期刊研究会第22次年会的主题为“科技期刊影响力与国家文化软实力”,并讨论确立了9个分议题,年会暂定于2012年9月下旬在山西太原召开;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了 《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对提出申请的10项课题进行了逐一评审,通过合并同类、变更题目,最终确定了6个课题及其资助经费。

刘清处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期刊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推动我院期刊界的稳定发展、着力办好研究会第22次年会、提前筹备研究会理事会换届工作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