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为国科图党员作“坚定理想信念”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2-06-14

6月12日下午,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应邀为国科图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书记近300人作了“坚定理想信念 服务国家人民”的专题报告,兰州、成都、武汉三个分馆党员通过视频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许平主持。

方新书记报告依据丰富的历史资料,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爱国为民,救亡图存,民族复兴;艰苦卓绝,矢志不移,甘于奉献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领导是根本,理想信念是灵魂,实事求是法宝,服务人民是宗旨”的思想。方新书记的报告引经据典、考证源流、高屋建瓴、发人深省。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个个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深受感染与鼓舞。

此次报告会是国科图开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之一。许平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方新书记的报告,加深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我馆“一三五”战略目标的全面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