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扬书记到国科图宣布新一届党委、纪委书记任职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30

 

   929日下午,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等一行,来到我馆宣布新一届党委、纪委书记任职的通知。总馆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了大会。 

   马扬书记宣读了科京发党任字【20135号文件:何林同志任国家科学图书馆(筹)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马扬书记对我馆新一届党委、纪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党委、纪委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做好科研支撑服务工作;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做好创新文化广场建设工作;三是严格按照院综合管理条例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工会委员会、职代会、学术委员会等职能作用,在执行综合管理条例方面做好表率。 

  何林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感谢广大党员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自己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同志们的期望;继承好前几届党委的优良传统,党政同心,共谋发展大业;在党建工作中积极探索,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何林相信,在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国科图一定能在现有基础上获得更好的发展,为我院乃至全国的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文献情报支撑。 

  张晓林馆长代表行政班子感谢党委在我馆发展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政领导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我馆事业发展。同时,作为党委委员,张馆长表示将积极配合党委工作,按照中央和院里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切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会后,大家观看了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