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与科睿唯安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11

  19日,科睿唯安中国区总裁郭利一行访问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双方就建立研发合作事宜展开了交流。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与分析产品,拥有众多业界知名品牌,如Web of Science平台(包含科学引文索引,即Science Citation Index,简称SCI)、InCites平台、EndNoteCortellis、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简称DWPI)、Techstreet国际标准数据库等。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和科睿唯安曾于201196签订合作备忘录并成立“新兴技术未来分析联合研究中心”(简称联合研究中心),共同开展全球科学研究前沿研究与分析。 

  中科院情报中心主任刘会洲对科睿唯安到访洽谈合作表示欢迎。科睿唯安中国区总裁郭利介绍了科睿唯安与国内相关研究机构的合作概况,尤其是与中国科学院的合作。自“联合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双方友好合作,共同探索了通过科学计量分析与专家解读,以深化科学前沿发现和识别。目前,联合研究中心在新的环境下,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情报服务需求,重新达成共识,补充更新并正式签署了新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就2018年产品发布、数据合作等事宜进一步沟通探讨,以期通过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研究、共同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