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2

  1月8日,文献情报中心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在多功能厅召开。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副主任黄从利,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树志等出席会议。文献情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档案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林书记主持。 

  王树志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潘亚男、李春旺职务任免的通知。潘亚男任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免去李春旺的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职务。 

  黄从利代表中科院办公厅对潘亚男同志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现及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其履新表示了祝贺,希望她能尽快转变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潘亚男在发言中感谢院党组的信任与培养,感恩档案馆各位同仁在工作上的理解与支持,表示将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争取为文献情报中心今后的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会洲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示拥护院党组的决定,对潘亚男同志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希望潘亚男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表示将继续团结班子成员,全力以赴带领全中心职工,不断推进文献情报中心的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