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获 “率先行动”成果展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10-24

  在科学院党组正确领导下,“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简称“率先行动”成果展)自启动实施以来,取得了重要进展,获得了各界关注和好评。

  为了扎实有效做好成果展工作,在成果展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机关各局的指导下,文献情报中心积极参与前期设计和场馆布置等各项工作,负责具体联系各参展单位,汇集了全院75个研究单位、3所大学、4家全资及控股企业所提供的108项成果,组织了创意策划,将率先行动成果进行科普化表达。同时还着力打造了一支高学历的专职讲解员队伍,以保障成果展的展出效果。开展运行以来,已累计接待了1150余个团组,71018人次。与此同时,文献中心与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开发的成果展网站,网络公众浏览亦达到128400余人次。

  10月14日科学院发文表彰在“率先行动”成果展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文献中心荣获表彰。同时,李春旺、龚惠玲、杨琳、刘峻明、敖妮花、赵耀6人获得先进个人的表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