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女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月28日下午,在文献情报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女职工代表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中心副主任潘亚男、党委委员赵亚娟、综合办主任刘峻明、妇委会主任鞠文红,及来各部门的17名女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猛力主持。 

  中心党委委员赵亚娟介绍了中心女职工的整体情况。来自中心各部门、代表各年龄段、从事不同业务环节、具备不同职称的每位女职工代表均积极发言。大家围绕中心发展定位、工作协同、数据积累、审批流程、文化传承、评价机制、食堂改善以及职工的职业发展、身体健康、子女养育、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以及疫情期间职工子女看护问题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讨论过程中,李猛力书记、潘亚男副主任、综合办主任刘峻明、妇委会主任鞠文红等就女职工代表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和回应。 

  党委书记李猛力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发言表示:中心女职工自强自立,充满对业务工作的热爱和自我成长发展的动力。中心也将努力搭建平台,为女职工发展提供好的条件,定期听取女职工的意见。在历史的机遇面前,中心事业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中心女职工要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平衡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要把自己的发展和中心的改革大局结合起来。 

  最后李猛力书记代表党委和班子,向中心女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