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召开业务部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2021年9月9日上午,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业务部门党员大会,部署业务部门党支部调整工作。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业务部门全体党员参会。中心党办对业务部门党支部设置及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说明。

  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在讲话中指出,中心业务架构调整后,重新设置业务部门党支部是中心推进落实党委领导下行政领导人负责制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中心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党支部和党员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筹备组要切实承担起领导职责,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各支部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扬党内民主,将德才兼备、作风过硬、群众信任的同志选到支委会中,强化支部组织力量。为使支部工作保持连续性,在新的支部委员会产生之前,原支部委员会要继续承担党支部的相关工作,确保中心党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