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重阳欢会 共话未来 ——文献情报中心举办2021年离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金秋十月,京城景美。1014日又逢我国传统的重阳节,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举办一年一度的离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主任、党委副书记刘细文,纪委书记李春旺与中心老领导、老专家、老职工代表徐引篪、辛希孟、孟广均、戴利华、周春民等近二十人共聚一堂,欢度重阳佳节,共话未来发展。座谈会由刘细文主任主持。 

  李猛力书记首先代表中心党委向老同志祝贺佳节,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对离退休同志一直以来对中心发展的关注、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离退休同志详细汇报了今年党委稳步推进领导体制改革的一系列举措和成效,包括加强党对文献情报工作的全面领导,明确党委会的决策职能,加强党的组织体系,科学编制中心“十四五”规划、聚焦主责主业实施业务架构调整、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活动等,职工创新动力得到显著提升,业务工作成效明显。

   李猛力书记强调,离退休工作是中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离退休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政策指示,强化离退休基层力量配备。中心实行党委领导下的行政领导人负责制后,离退休管理职责纳入到党委办公室,近期党委成立了离退休党总支部,进一步加强了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管理。中心党委将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同志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同志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同志积极作用,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听了中心党政领导的讲话后,老同志们非常高兴,大家纷纷发言,对中心领导体制改革表示支持和拥护,对中心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表示欣慰,对中心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表示一定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中心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对中心党政领导真诚关爱离退休老同志,重视和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同志发言踊跃。会后,中心领导和与会老同志合影留念,大家握手言别,相约再见。 

   

  

  中心座谈会现场 

  

  中心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