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举行中科院科技成就展项目团队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02

   2022年3月31日,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举行了中科院科技成就展项目团队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文献中心部分党委委员,以及全体纪委委员、团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委员、心副主任潘亚男同志主持了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代表中心党委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学院科技成就项目团队党员突击队的决定 

  党委书记李猛力同志为党员突击队代表授与突击队成员合影。党员突击队队长刘雅静代表突击队作了发言,她表示成为党员突击队队员,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党员突击队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以高昂的斗志,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猛力书记表讲话充分肯定成立院科技成就展员突击队是文献中心探索、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有益举措,他希望各支部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为契机,科学定位,加强谋划,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体现于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使“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真正实现党员在思想上有触动、支部在结果上见成效 

  中心科学传播部作为中国科学院科技成就展的支撑团队,总体负责科技成就展览的布展和相关支撑工作。为激励干部在项目实施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经中心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中国科学院科技成就展项目团队党员突击队,号召突击队成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工作中谋划吃苦冲锋在前、实干在前,带领大家质量完成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大胜利召开。 

李猛力书记为党员突击队代表授旗

 


附件下载: